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占星术

在机缘巧合之下,我在网上游戏中遇到一个会占星术的朋友。反正是免费的,我就请她帮我看看。

她看了第一眼就说,我的命不好。 ==

她说我有主见,自我中心强,还有就是情绪起伏会很大,也就是所谓的容易
EMO。
(心里话: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吧 XD

她建议我学一下冷静因为我非常冲动`没耐心。哈哈...
(心里话:我真的超没耐性

不懂为什么,她知道我家庭生活不好,我当时也吓到。
心里话:真准


上面的图片是我的命盘。深蓝跟深红是不好的,亮绿是好的。她说,我今生注定是多灾多难,会遇到很多人生起起伏伏的事情。
(心里话:haiz... 无言


以下的命盘都是其他人的,真羡慕。




依她说,命太好也不是好事。如果一个人的命太好,人生就不会遇到任何困难,也就什么都没学会,最终只能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心里话:有时平平淡淡也蛮好的,至少不会那么的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后,她说了一句,命是注定的,可是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很多事都须靠自己多多努力。
(心里话:只是有些事情,你自己努力也帮不到什么


希望我能笑着走下去,我都过了那么多关,一定可以的!^^

2 comments:

Jiang said...

true. you hold your own destiny. just bear with all the obstacles, and solve it, this will make u stronger and lead u to a more matured thinking. so go go go! go for it! :)

Richard Tan said...

命自我造,福自我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