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也许

31/10/2008: 下午,她on MSN。我跟她 chat 了一下,然后问了她一个我很久以前就很想问的问题。

Jh:“Can i ask u a question ?”
她:Ok.. ”
Jh:“If before u seng with him, i chase u. Will u accept me ? Just tell me the truth, i nevermind de”
她:Say true la, i will...”

哇!看到这种答案,嘴巴罢了讲nevermind,心里简直是 kek sim 到了极点! 原来我之前的直觉是对的。Aiks,谁叫我对自己没有自信心。现在被别人抢先一步了,那个人还是我蛮好以及认识很久了的朋友。算了吧....

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一个疑问。当天忘了问她,过后也没去问的。那就是为什么她会接受我?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达到可以成为她男朋友的标准。哈哈...

也许我并没有这么差吧,也许我应该对自己更有信心,也许我应该勇敢一点,也许有太多也许了。也许我不该再胡思乱想了,也许我应该专心读书...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唯有默默的爱,默默的祝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