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Alone @ Miri

This post should b upload at 25th July, but i only post it now because i jz get the pic.

21/07/09: 才来了3天,德阳就待不下去了,他将会从Curtin Sarawak (chemical engineering)换去 Segi KL (pharmacy) 读。他嘴巴是说 chemical engineering 不适合他,其实很大的原因是 Miri 很 sien。这边没有Golden Screen Cinema (只有小戏院), 没有mid valley 一样大的shopping mall没有ftz 一样high tech 的 cc, 也没有red box or green box这样好的karaoke去处。食物以及生活习惯也有点不同,再加上我们还没有安装 internet connection, 这个地方对德阳而言简直是个人间地狱

德阳的即将离去,我感到很伤心也备受打击,但是我还能怎么样呢?我只能在这个好朋友离去的前几天尽量帮他处理一些大学的事情以及一起玩乐,让他好好享受在 Miri 的最后几天。可是我们玩得越开心,我越舍不得他这个好朋友。Haiz.. =(


25/07/09: 从o-nite party回来,进入房间,本来很高兴的心情顿时跌到谷底,twin-sharing 的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德阳走了。

之前他所说过的一起去 australia 留学,大学放假一起去玩, 一起租车下 Miri town 走,以及种种开心与美好的事物只能化成灰了。

想到以后每天上课回来都只能望着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人陪我谈天说地,没人陪我吃饭,回 kota bharu 时没人跟我一起等飞机, 未来彼此见面的机会也减少了... 这种被好朋友丢下,孤独的感受很不好受
我很想叫德阳留下但是我知道这样并没有用,他不会为我做任何事情。

Haiz... 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吧~ =(

祝德阳好运,一路顺风

This pic is taken b4 TY left, really hope our frenship wont fade foreve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好伤感哦!

唉~有的人你再喜欢也不能在一起,有的人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唉~“孤独一人并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
(T.T)

Jin Hong said...

Lolz.. sounds tat u r missing somebody. xD
Anyway, i dont like TY , i m not gay. Haha... ^^

Anonymous said...

i know. just friend, but you sounds like ...haha

Jin Hong said...

>.<" sounds like wat ?? TY is jz a best fren for me. Haha...

s said...

have a go with a supplementary friend

your life there doesnt expires

bless u my man !

Jin Hong said...

hmm... thank u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