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笑了

今天,跟yuyang msn chatting, 他的一句“no feel” 让我不禁地笑了。 (thanks yang)

curtin friends :很久没有看到锦泓笑到那么灿烂了。”

这一句话似乎惊醒了我。我不禁问自己,我很久都没笑了吗?每天都是绷着个脸吗?好像是哦~ pai seh. xD

最近,总是在想这个想那个,加上下个星期是finals,再加上没人让我诉苦, 所以有时还蛮苦恼的。

不管日子过得怎样,记得要笑一笑,把一切不开心的都丢掉。

我今天笑了你,笑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