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放过我好吗?


完整的家庭,没有了;
富裕无忧的日子,过去了;
疼爱我的爸爸,走了;
所谓的好朋友,放弃了;
剩下的只是些回忆以及悲痛。


好不容易才开心个那么几天,不高兴的日子又来了。前一天你还好好地,怎么今天又来了?!我不想跟你吵架,也没力气跟你吵。你可不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东西,不要每天都在讲你的歪理。这样不仅让你自己的日子难过,我也很难过。我几乎每天的心情都被你破坏,很多计划都被你打断,我真的很讨厌你,更讨厌我自己,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真的很无助,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的一切发生在我爱的人身上~

天,放过我好吗?这关很难过~ 我累了,心也很伤了。

(我也并不喜欢emo,可是每次都有事情弄到我这样。唉... 没有朋友倾诉,就让我在这边发泄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