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她?

我还记得我幼稚园喜欢的“”, 印象中只有一起玩乐的时光。


从小学开始喜欢了5年的“”,如今是我的好朋友。


中学的“”,则是一个有点疯狂、傻傻的开心果。


如今我喜欢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哈哈...

喜欢她已经大概有一年了吧。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清楚她对我的感觉,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误会还是表错情。但是如果是我误会,她的行为又却......
其实,我并不是不敢去行动,也并不是我不喜欢她。只是我觉得我连自己都没办法照顾得很好,我无法给她任何承诺,我不想让她难过,只希望她快乐。 I m sor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