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最好的朋友?

大多数的人都注重爱情多过友情,但是对我而言,友情比爱情重要。因为我相信爱情并不能永久,但是友情可以是一辈子的。说实话,朋友,尤其是好朋友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说家人是我的左手,那么好朋友就是我的右手,缺一不可。
怎样才能算是我的好朋友呢?是那些对我很不错的朋友?还是那些我把他们当成好朋友,但是他们却把我当成不懂什么东西的朋友?我也不清楚了...

当你处在人生中最无助时,本以为那“最好的右手”会帮你,但没想到“他”反而使你伤得更重....

对你好,并不是理所当然的,是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是心甘情愿的,但是我也有自尊心。我知道如今我这个朋友对你来说,多一个并不多,少一个你更高兴,因为如今你已经有更多更好的朋友了。不是吗?你当不当我是好朋友,相不相信我,觉不觉得我是gay,觉不觉得我很烦已经不重要了。我也不怨任何人。只是我很失望、伤心、可惜这么多年来最好的好朋友如今这样对我、看我.....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