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未知数

21/10/2008: 5点早上就被妈妈叫醒了,今天我要跟妹妹随着 YES video 的 Mr.Tan 一家人到关丹去探望我的爸爸。下午2点时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应我的要求,Mr.Tan 先带我和妹妹去探望爸爸。由于我已经至少四年没来关丹了,所以很多路已经不会走了。经过一般折腾,我们终于找到了关丹的政府医院。
带着妹妹,步入病房的脚步是沉重的心里则是不安的,那短短的路顿时变得很漫长。终于、终于,到了、到了,也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爸爸。他,跟我在8月31日时看到的他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爸爸那消瘦以及苍白的脸,因肝脏无法操作而肿胀的身体以及不能动的双手,看了令我好担心。听姑姑说,爸爸已经3天没有挣开眼睛了因为轻微中风。我跟妹妹试着跟他讲话,但是他完全没有反应,只能听到他嘴里一直念着我跟弟弟的电话号码。妹妹哭了,我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在那边安慰着她。不能哭、不能垮,因为我还要照顾妹妹。在这个时候,爸爸终于挣开了双眼,我心里顿时也安心许多。但是,爸爸说的话非常不清楚,我们很难明白他在说什么。
逗留了大概2个小时,我跟妹妹随着Mr.Tan 一家人去 hotel check-in 。其实Mr.Tan 一家人这次来关丹的主要目的是旅行,他会答应带我跟妹妹一起来是因为我妈妈的苦苦请求。梳洗以及吃晚餐过后,我们又去医院探望爸爸。待了大约1小时,Mr.Tan 就带着我们去探望他的亲戚。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里,我和妹妹只好静静地在那边等。过后,我们去了Eastcoast Mall 。那里的设计蛮高尚的,也很美,可惜我忘了带camera。我看中了一双nike的鞋以及一些衣服,但是没买,因为要省钱。Lol... 晚上10点,回到了hotel。也许是太累了吧,不用一会儿我跟妹妹就睡了,原本的恐惧感已经被抛到九层云霄外。
22/10/2008: 在回家之前,我们又去了一趟医院探望爸爸。在回程中,接到了chee li, ing thynn 以及 teck horng 打来的电话。他们的问候让我很高兴,也有点感动。坐了9个小时的车,我跟妹妹终于回到家了。非常谢谢Mr.Tan一家人,因为他们的假期几乎被我跟妹妹搞砸了。

未来我爸爸的病情会怎样真的是一个未知数,只有一句话想说:“May God bless hi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