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孤独的心

朋友,我有很多。好朋友,我也有不少。但是真心的朋友、能够谈心的朋友又有几个呢!?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望着那无际的夜空,人也显得特别脆弱。孤独总是在这个时候侵蚀我的心,我不喜欢这种空虚的感觉。曾几何时,有那么一位好朋友会在这个时候跟我聊天、谈心。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开朗许多。我还天真地以为我遇上了真心的朋友,没想到.... 但现在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已成为过去,现在的我必须独自勇敢地面对所有的事情。
不会有人愿意花出他们"宝贵"的时间、金钱、精神只为一个朋友,因为人是自私的就算你对她/他再好,她/他也不一定会为你付出,除非你是异性的朋友。人多数都注重在爱情多于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朋友可有可无,但是爱情不能少!”应该就是他们的座右铭吧。哈哈...
孤单的感觉并不好受。当你想找个朋友来聊聊天的时候,你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当你遇到困难时想找个人一起来分忧,你也不知道可以找谁。当你快乐的时候想找人跟你分享喜悦,你也一样不知道可以找谁。也许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赶快去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唉~朋友满天下,知心有几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