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迟来的勇气

06/10/2008 (12.03am):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send 了封sms给她。内容是:“I like u !她reply:“R u joking ? ”我问下去,才知道原来她很早已经知道,只是她怕是她自己误会,所以没说。我才发觉到原来她还记得我为她做的事情,很不可思议!但是我知道我跟她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她刚跟别人seng了,所以我也没抱着任何希望。最后她的reply:“U r a good guy. But me... sorry !” 也许我应该早一点行动,或许会有机会。哈哈...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珍惜现在与她之间的感情。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弥陀佛~lol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