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安全感

安全感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也许它并不起眼,但是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世界上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大人、老人、年轻人,还是小人、坏人、贱人都希望会有安全感吧。当然我这个平凡人也不例外。

家里给的安全感、情侣之间的安全感、还是朋友们给我的安全感对我来说是缺一不可的。目前,爱情的安全感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因为我没有女朋友。Lolx... 家的呢?hmm... 我已经很满意了朋友的则... 我也不知道

我并不想,也不要成为你那spare tayar,有事或超闷时才找我;跟别的朋友出去happy时就把我收起来当古董平时睬都不睬。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我的每一个朋友:“你们把我当成什么?” 也许有人会说,把你当成什么有那么地重要吗?可是,我想说,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不想再成为以前的那个傻瓜,一个似乎连自尊都没有的人。我不想让自己再有那种对朋友有期望的感觉,因为我曾经跌得很伤、很痛...

看着出外读书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的变了,新的朋友变成了他们的好朋友而我这个朋友就慢慢被遗忘了,我还能怎么样?哈哈...

也许有时你并不懂可以为我做什么。但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与我分享生活中的故事或是一个聆听者,对我而言已经是很足够的了。忙?!就算再忙,难道连几分钟的时间都没有吗?其实很多事都是看你想不想做而已。

算了吧~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友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vm la..nvm la..jin hong..im stil ur fren ma..
dun forget abt me la..ok..
jia you!! ^^ smile always!!

Anonymous said...

u din plan to visit kl?
if u come i sure mee t u..cz aftr dis is exam
!!!
then is cny!!
come la come la..
we do gathering la..
okok?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