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虚拟世界vs现实世界

最近,因为闷得发慌,所以我又玩回线上游戏了。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我对虚拟世界以及现实世界的看法。

虚拟世界

说实在,我当初开始玩线上游戏是为了过日子、赚钱。但是日子久了,我却渐渐地爱上了它。
虚拟的世界对我来说永远都是那么地美好、完美。在这里我可以脱离现实世界的一切,自由地做我想做的东西,没有任何顾虑。我可以成为高高在上的强者,受人敬仰,但是又不必扛起那么重的责任。虚拟世界里的人对我永远都是那么地好,在这里的亲情、友情以及爱情会带给我伤害,反而让我很有安全感。总而言之,虚拟世界对我这种不满现实世界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快乐的天堂。

现实世界现实世界,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爱的是那些所谓地亲情、友情、爱情,恨的也是这些东西。但是我知道虚拟世界不管是多么地吸引,我最终还是会回到现实的生活,因为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虽然真实的世界并不完美,但是我会尽力地把它变成完美。真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珍惜他们,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失去他们真正地享受生活,并把一切遇到的困难当成对你的磨练,你才会成为真正的王者!

希望你们可以跟我一样这么想,还有不要太过沉迷于线上游戏哦。Lolx... hehe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破放下感情,方可自在随缘。

因感情而又爱又恨,搞到自己都累,何苦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