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Blogger 的心情


Wah, 我的blog才写了4个月就已经达到 1111 visitors 了,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应该高兴还是难过。Haha... 在这里就跟你们分享身为一个 blogger 的心情吧!




其实,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是靠着自己的感觉、心里的想法而写的。除了 "3rd Anniversary trip" , 我隐藏了一些不想讲的东西〕

我个人写 blog 重视 quality 多过 quantity,所以我都是隔一段时间才会 upload 一次 blog。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懒惰。Haha...

很多你们读了感动或是有感觉的 posts 都是我真的放感情下去写,有些我还写到落泪。Lol... XD

Procedure of writing a new post :
1〕得到灵感。

2〕开始写 new post ,多数都在晚上或是凌晨写,因为那个时候的感情最丰富。

3〕写一篇新的post需要大概 1-2 hours 。It's depends on the length or my mood。If i cant finished it on that day, i will continue at another day。

4〕写好了后就会publish post了。那还没结束,因为我还会读过、看过几遍。在一些特别注重的字上颜色,不然会很闷。

5〕修改过后,我满意了,就成为你们看到的blog了。 Hehe... ^^

每一篇posts都是我的心血,所以希望你们看我的blog时会留下comments or words in the chat box。不然我整天看着那个 visitors number 增加,但是似乎没人reply or write something,那种心情是很纳闷的。我已经不在乎谁view my blog了,只希望你们留下你们的真名when u all write something。你们的鼓励是我写下一篇post的动力。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