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康乃馨的意义

10/05/2009 : 众所皆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这个做孩子的当然要有些表示吧。绞尽脑汁后决定到花店去买康乃馨(carnations)送给妈妈,怎知被她讲我浪费钱。 =.=" 她的嘴是这样讲,但我还是看得出她很高兴,因为她的表情以及行为出卖了她。^^ 哈哈... 认真的想一想,我真的很久没让妈妈那么高兴了,惭愧~

19/06/2009 : 妈妈大人的生日我当然不能忘记啦。=) Muhibah 的 fruit cake 是一定不能少的,因为那是我妈的最爱。我还买了6罐装的Brands白兰氏燕窝给妈妈调理身体。
-
妈妈.... 这两个字是我最早学会说的话,也是我来到这个世界最早认识的人。但是越长越大,妈妈与我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意见以及看法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她的过度关心以及过度的束缚对我而言是一种心理负担,让我觉得厌恶,也令我这个耐性不好的儿子常常跟她吵架。我知道这样会令她很伤心,但是很多时候我都被自己的情绪给控制了。Haiz... 我的EQ太低了。

这阵子妈妈的健康状态不是很好,都是我的疏忽。因为每次我带她去看医生过后,我只听她的片面之词而没有去深入了解她的病情。她入院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担心好担心,我很怕很怕我会再失去一个亲人。她住院的那两天,我虽然很累,但是至少我尽了做孩子的责任。

小时候,妈妈放慢脚步牵着我,一步一步地慢慢走;长大了,我也要放慢脚步陪着她一步一步地开心渡过人生。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会分是非黑白,也会照顾好自己,请你不要担心。我承认有时我讲话很没有礼貌,做人很没有耐性,但是我会改。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很高,所以我会尽我所能不让你失望,我也会用我对你的爱来让你的人生越过越灿烂!

妈妈,我爱您!
picture taken at National Service Kem Cancun Park (Year 2007)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ys are normally tougher and stronger (more shy?) and always not the ones to show their emotions openly & frequently. However, rather than the most expensive gift in the world, a mother will be more touched if she gets to hear a few words of love and appreciation from her son.

Be one that shows your mother with words and actions. You are a great son any mother would like to have.

Life is too precious to be wasted away by just thinking what you have to do but not done..

Good luck in your study and take care. You will go far...

May God always be with you.

someone's mother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