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Kiss The Rain



昨晚,在做功课的时候,不经意地听到这首曲。我承认我是很情绪化的人。听下`听下,就开始想到很多东西,越听越 emo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想念大家在一起读书时奋斗的日子,想念大家聚会时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想念与大家一起渡过的快乐时光。不知未来的日子,还有多少天我们能够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渡过。

我想念我的家人,想念一家团聚去旅游的日子,想念每天放学都有爸爸载的日子,想念生病时有妈妈在旁照顾的时候,想念跟弟弟妹妹吵来吵去的时刻,担心弟弟妹妹`妈妈的生活是否还过得好。

有时候,人越长越大,烦恼越来越多,过去的回忆总是会在脑海里浮现,让自己留恋。我们不知道我们还能活多久,只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让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6 comments:

gingerbread said...

well, its a very touching post. :) ps: i miss u!

Jin Hong said...

jiang i miss u too leh. =)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那么多了。反正人生短短几十年,活着就是要死得更精彩嘛。就用自己的方式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吧!^^

Jin Hong said...

hmm...

s said...

i've always liked this music =D

try "River flows in you", a great song you wouldnt want to miss out

regards,
me !!

Jin Hong said...

okok, i will go to search it. xD

Post a Comment